妖嬌 婚禮小物 麥芽餅(3).JPG

{ R & S Wedding }〝妖嬌〞的婚禮小物

妖嬌3月份和柚子媽電話聯繫時,我還不知道是她

是她來到工作室時,我就覺得她好像是明星,好面熟

(柚子他爹很喜歡看綜藝大集合,妖嬌常常是嘉賓之一)

後來才真的確認她是妖嬌,而且她也是柚子媽的朋友的好朋友

但妖嬌是自己找到柚子媽的,總之就是很巧

81429.jpg

第二次來工作室時,小柚子(扮鬼臉那個)跟她爹都在

來之前老公說要跟她合照,人來了又害羞起來

還是妖嬌大方的說不是要合照嗎?

本來她說素顏,來的時候有上淡妝,真心覺得她很敬業也尊重別人

 

妖嬌 婚禮小物 麥芽餅(1).JPG

這是妖嬌選的客桌禮(每個人都有一隻)的古早味黑糖麥芽餅

貼紙是妖嬌提供的(柚子媽這邊也有做^^)

棒身是另外做的{ R & S Wedding }

搭配紅色、紫色滾金邊緞帶,非常的喜氣

妖嬌 婚禮小物 麥芽餅(2).JPG

為避免餅乾受潮,包裝後皆用桶裝密封

我都會提醒新人宴客當天在拆封,這樣餅乾才不易氧化

妖嬌 婚禮 桌卡(1).JPG

桌卡是婚前幾天妖嬌才說的

原因是貼紙的廠商說很忙,沒辦法幫她做設計跟輸出

我可以了解時間剩不多以及桌卡屬少量製作有些麻煩

但是不能不去幫她想辦法,總之編排、確認

一張張都是柚子媽切切割割的愛心喔^^

 

81430.jpg

Nice又可愛的妳,我能做的就盡量協助^^

妖嬌 婚禮 桌卡(2).JPG

感覺很多正妹跟帥哥,妖嬌也有邀請粉絲來參加她的婚禮,真的是很貼心^^

宴客前發生了一個失誤,我都快瘋了,不過及時的在開桌前解決了

很開心能為妳服務,也很喜歡妳的直爽和親切不做作

就像妳老公講的那樣「妳真的是個天使」美麗的天使

希望妳能過著妳想要的生活,幸福的過一輩子

柚子媽和柚子他爹衷心的為妳祝福^^

 

 

3名片含地圖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