奔奔小姐愛美食 米香 客制貼紙 4拷貝.jpg

柚子媽在3月初接到一組新人,新娘跟我介紹她的朋友,是一位美食部落客

過不久LINE傳來新的訊息,奔奔小姐與我聯繫

因為兩組一起做,所已我和奔奔小姐她們有個秘密交換^^

上圖是她在社團的分享 (她的拍攝功力不在話下)

81432.jpg

果然人氣很旺喔,蠻多人在詢問米香的

個人覺得奔奔小姐選的婚禮小物都很讚,獨具特色也很吸睛^^

 

奔奔小姐愛美食 米香 客制貼紙 1拷貝.jpg

上圖是柚子媽出貨前拍的實品,唉~拍就是沒那麼漂亮

我還是好好做我的設計,別跟攝影師搶飯碗XDDD

特別做了3款貼紙,右邊是奔奔寄來的圖樣,應該是特別請人手繪的

而且交代柚子媽做100個,說是要讓拿到這個圖案的賓客,有驚喜

哇賽!100個人的100個驚喜耶

81431.jpg

附上奔奔小姐的連結資訊

http://bnbngirl.pixnet.net/blog

非常值得你去逛逛

光是看看那些充滿生命力,巧心構圖拍攝的照片除了讓人為之一亮

也讓人得到一些美食資訊,推薦給大家

最後感謝奔奔的信任與好溝通

很榮幸參與妳婚禮的其中一部份

柚子媽祝福妳的婚姻幸福長久、圓滿喲^^

 

3名片含地圖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