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5.jpg

特地為新人準備的喜糖餅乾(話說還沒開桌就拿光光了^^)

6.jpg

阿姨們對著柚子問~口以拿嗎?

柚子正在招呼賓客們

7.jpg

新娘的阿爸問:哩蝦離喝ㄎㄨㄤˇ唔? (國語是:妳寫字好不好看?)

我:就喝ㄎㄨㄤˇ!

於是幫忙寫桌位卡,名稱都好長啊,洪門什麼的

8.jpg

我:請問你是?
哥:哇洗新娘ㄟ爸爸
我:ㄡ~阿貝哩賀
哥:麥叫阿貝啦~
我:嘻~大哥哩賀^^
那台灣人+認真的口氣很可愛
我有喜歡^^

因為是朋友贊助的婚禮佈置
我今天才看到新人
可以感受一個父親為女兒張羅喜宴的用心
希望大家都幸福^^

9.JPG

右2穿藍色襯衫的是老公的朋友,這場佈置是由他贊助新人的

宴客結束還送我們好幾隻活的螃蟹,張是太夠意思了~謝謝阿弟仔^^

10.jpg

回家蒸來吃真是鮮甜美味極了^^

11.jpg

廣濟宮附近有在地人推薦的私房沙灘,順便帶柚子來玩沙沙,

不用跟人擠,也沒啥垃圾

柚子玩的很開心哩~

最後祝福這對新人{政助&宥彤}一定要幸福喲^^

3名片含地圖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