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1.jpg

My Wedding {文斌 & 佳寧} 我們結婚了!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2.jpg

當初Avery跟我問布置的時候,我以為是幫朋友介紹的

好開心啊~我們品格官要成家了^^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3.jpg

這次的布置走簡約高雅路線  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4.jpg

 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5.jpg

來觀禮的賓客很多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6.jpg

為Avery爹娘別胸花的是柚子媽^^ (背影還可以ㄏㄡ ~)

我問Avery爹,胸花的位置可以嗎,他說妳用就好啦

結婚典禮即將開始,爹娘有些緊張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7.jpg

氣質出眾的新娘子 佳寧

聽Avery說他們認識很久了^^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8.jpg

走道兩旁運用粉紅紗+桃紅圖騰吊飾,撒上玫瑰花瓣,增添浪漫的氣氛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9.jpg

認識Avery那麼多年,很難得看到他笑得那麼開心(我也有聽到旁邊的人這麼說^^)

超讚的~娶得美嬌娘

 

話說我還充當Avery的新秘(新郎的新秘ㄡ)

婚前幾天Avery託我畫妝~媽呀~媽呀~我哪裡會

因為Avery只要簡單也不要求~偶就給他豁出去了

我帶了保濕和打底的隔離霜+蜜粉

管他的,就像每天自己在弄那樣,至少遮瑕一下咩^^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10.jpg

很開心能參與Avery的婚禮

Avery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人,幫助我很多,走過幾次低潮

我相信很多人有共同的心聲

謝謝他的貢獻與幫助

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實在太好了

Avery~祝你實現你的理想

也祝你和佳寧永遠幸福&快樂^^

文斌%26;佳寧 wedding 11.jpg

arrow
arrow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