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一片美景,讓我身為高雄人而感到驕傲~




痞子英雄的指標牌座~超有型的!




國中時的偶像〝杜德偉‘





痞子英雄-賣紀念品的貨櫃裝置



痞子英雄-南區分局-入口



電視牆(正播放著電影的片段~)



電視牆





售票口(到附近走走、看看不用花錢,進去南區分局體驗、參觀才需購票進場)



南區分局側邊(趙又廷的座車)




帥呆了~



現場有3~4台警車供人拍照~很受歡迎說~




隆重為您介紹〝羅特助〞(羅特助的手工時間)



早上幾乎沒甚麼人,所以帶了一堆貨去加工,這是一家出版社要宣傳發送的,訂了5900份


從過年一直黏1元、包裝到今天終於結束了(真歹賺~)


因為是出版社,以〝智慧開〞帶出關聯性


正面是2012好運1定來~






認真的男人最帥!



這款棒棒糖銷售第一(人見人愛~)



左邊是未公開的新品〝囍米〞


來自花蓮富里鄉的優質好米~請大家多多支持~





首席攝影師〝銘〞的作品(精裝雜誌本)



我家招牌〝繽紛喜兔〞~







工商服務時間


打造一場完美的音樂婚禮


幸福殿堂


07-2211321(分機24)


婚禮規劃/婚禮主持/樂手/婚禮記錄/婚禮佈置/婚禮小物


記得要找〝阿本總監〞


 



攤位全景




晚上也來拍一張~



晚上9:00很方便,轉過身就有開闊的視野,欣賞精彩的煙火秀,還不必人擠人


(下方是〝羅特助〞的大頭)


其實過完年


人潮沒那麼多了


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在這裡宣傳跟展出


跟攤友們交流,伴著環繞四周的美景


期望我的展出能增添一些幸福與喜悅


元宵後我也要來去看〝痞子英雄〞
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片


也多多支持〝緣圓婚禮23事〞


多謝、感謝~


2012.02.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