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紀念的一天(in幸福殿堂)


是的


今天我要好好把他記住


什麼是友情?就是願意去為朋友挺身而出,只要是對朋友有益的盡力維護


什麼是溝通?就是直接的、明白的坦白、哪怕傷了和氣


什麼又是對?盡可能讓對方知道,盡可能縮小彼此的鴻溝,哪怕距離在海的另一邊


什麼又是錯?因為受挫而感到 失望而想要退縮


什麼是勇氣?就是去做對的事情,哪怕要以一擋十也要去做


什麼是了解?就是因為懂你的〝不了解〞所以我能包容你的〝不了解〞後面的意義


我在書上看過一段話


作著說:什麼是偉大?


對一個人來說,這世界上最艱鉅的任務,就是無論有什麼理由不應如此,都仍持續的愛著他的伙伴。


這很讓我震撼


也給了我很大的支持與力量


我想時間會去證明一切的


 


緣圓婚禮23事實質經營不過短短7~8個月


但這段期間所遇到的貴人之多無法一一詳列


無論是家人、朋友、客戶、從客戶轉變成的朋友


都給了我莫大的豐盛收穫與激勵


這些收穫並非去刷簿子、拿到現金可比擬


錢只是讓我生存的一項工具


但金錢以外的鼓勵、支持、賞識、感謝、肯定


才是一個人能好好活著的力量跟意義


凡事都值得感恩(無論你遇到任何困境)


凡事都有你看不到確意想不到的收穫


在此感謝愛護、支持緣圓婚禮23事的所有的所有人


謝謝你們~謝謝~


 


2012.03.01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