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LE....(浪漫花鳥西式風格)-LOGO由人客提供

 

 
我先稍微處理了一下
醬子的感覺如何?
(我個人是很喜歡ㄚ.......很西式的美感)
 
如果你OK的話
我會重新畫過.修一些線條.讓花鳥圖簡化一些
再傳給你看
另外
彩色封條你要如何設計哩
 
(信件很多....不知你有跟我說過嗎?......?....您就好心跟我在詳述一下吧~多謝多謝)
 
婚禮小物 / 囍字杯墊 / 探房禮 / 杯墊 / 實用 / 客製設計 / 二次進場 / 喜糖 / 客製化杯墊 / 婚禮小物專賣店 / 婚禮小物DIY / 客桌禮 / 送客禮 / 宣傳贈品
 
arrow
arrow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