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支持~

 

感謝我的家人與三不無時來插花的親戚

 

一點一滴的伴我成長

 

一直不斷給我加油打氣

 

特別是先生和老媽

 

包容我的要求與碎碎念

 

完成我要的包裝品質與出貨的品管

 

 

 

還有我的糖果供應商

 

提供了新鮮的食品

 

在緊急時刻為我調貨與提供新品資訊

 

 

 

背後支持我的某工廠/某輸出公司好友/一些業界友人

 

謝謝大家願意在我客人急著交貨時   幫忙趕貨

 

被我碎碎念的現在很體貼

 

會主動幫我品管

 

避免掉有可能造成的失誤

 

 

 

最感謝的是所有曾經讓我有服務機會的客人

 

你們來自台灣各地

 

從耳熟能詳的大都市   到我聽都沒聽過的鄉村小鎮

 

讓我學會念一些特殊的字

 

還有你們給我的靈感與考驗、包容與體貼

 

很多時候看到評價、信件、簡訊

 

想起你們滿意、開心、鼓勵、祝福的話語

 

我一在確定自己是做對了行業

 

也一在一在的感到幸福的氣息

 

因為分享了妳們的囍氣與好事

 

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為你們服務

 

再次的感謝你們對於〝緣圓婚禮23事〞的支持

 

~感謝有你~

 

~謝謝~

 

2012.04.1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緣圓婚禮23事 婚禮小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緣圓婚禮23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